关于公开师德师风监督举报方式的通知

发布者:张艳伟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27

各学院、各单位:

为了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建设风清气正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党委教师工作部特设立师德师风问题举报平台,受理教职工师德师风的投诉和举报。现将师德师风问题举报专线电话和专门邮箱公布如下:

邮箱:hbuejsgzb@163.com

电话:027-81973780

注意事项:

1.请举报人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党委教师工作部反映涉嫌违反师德师风的对象和具体事实。

2.对有明确的被投诉举报对象且有涉嫌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事实、证据、知情人或者明确线索的投诉举报,予以受理。

3.对投诉举报事项已处理,举报人在无新证据或者新线索的情况下就同一事实或者理由重复投诉举报的,不予受理。

4.举报人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夸大、歪曲、诬告、捏造等。如有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4月6日